只開9個月!主題餐廳瘋「快閃店」掏金

只開9個月!主題餐廳瘋「快閃店」掏金

主題餐廳現在也仿效,國外火爆30天經濟只開幾個月!像是最近剛開幕的美樂蒂餐廳只開9個月,從寒假賺到暑假就結束!為了讓消費者有新鮮感,還得3個月換1次菜單,靠活動炒作,炒短線商機。

 ID-1208787

▲不管是甜點、鹹食都可以看到美樂蒂的蹤影。

豬肉漢堡排在平底鍋上煎得滋滋作響,等到裡外都熟了就可以起鍋,淋上牛骨湯熬成的鴻喜菇醬,擺上灑有綠色美樂蒂海苔的玉米濃湯,就可以端上桌,而不只鹹食,甜點還有美樂蒂造型的雞蛋糕、美樂蒂造型的餅乾和馬卡龍,讓消費者看了少女心大噴發。

 ID-1208789

▲粉嫩嫩的馬卡龍上印有美樂蒂圖案。

民眾:「覺得這邊比較特別的是,除了美樂蒂很可愛之外,然後這邊還多了乾燥花,我覺得很適合網美來。」

 ID-1208785

▲餐廳內販售的雞蛋糕也是超可愛的美樂蒂造型。

木製裝潢有別於塑膠裝潢,就是要呈現森林感,主題餐廳主打限定版,只開9個月從寒假賺到暑假完就結束,為了讓消費者有新鮮感還得3個月換1次菜單,餐飲都由主廚規劃,靠活動炒作商機還可以多3到4成。

 ID-1208790

▲森林感裝潢讓人耳目一新。

主題餐廳業者徐永昌:「其實大概2到3個月,你一定要把你的餐點跟活動做更新,不然因為如果都同樣都是一次的東西,消費者來新鮮感沒有了,他可能會覺得說那我去過了,不用再去。」

發佈留言